close

 


給親愛的小天使:


10月7號也是妳成為家中一份子的日子,感謝蒼天讓妳在這天平安到來。


那是我第一次自己在深夜騎著機車一路狂奔醫院~也是第一次在園區迷了路。


但幸運的是我在迷路後的40分鐘終於迷到了對的方向(原來我一只騎相反的路線  難怪越騎越遠...)


不能說我是路痴喔~我只騎過兩次(一次是發燒由妳親愛的母親也就是妳媽咪送回家時騎的,另一次就是今天囉...)所以不可以在說我是路痴囉...因為路痴不是我~是妳媽咪啦(不可以說是小阿姨我說的喔)你要原諒她喔~她是孕婦嘛 健忘在所難免~


但這一切都可以說是好突然阿~原預計妳是1月份報到。


沒想到妳確提早了好幾個月報到...妳要知道ㄛ大家都準備好迎接你出院囉~所以親愛的天使妳要加油也要努力才不忘大家日思夜盼~


每回大伙們都必須爭取那短短的15分鐘,只想看看妳是否過的更好,而妳每回的表現都是100分(不錯~不錯~果然是妳老媽的種啊~哈哈哈)


帥帥的醫生淑淑也說囉:你的情況是越來越好,所以妳還要繼續加油喔


妳知道嗎?妳的外婆是大家稱讚的廚師,託妳的福氣妳媽咪那幾天享受了妳外婆精心烹煮的"大餐"(那足夠四人吃一餐,夠"大"吧,而且還得吃8餐~殺了我吧)


當然依你媽咪那種"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個性,加上妳外婆又秉持節檢持家的精神,所以媽咪吃不完的大餐自然而然就由妳爸比and妳二阿姨還有小阿姨等等眾人一起吃完~


 


我知道妳一定迫不及待想吃?對吧!放心~以後你一定會嚐到你那漂亮外婆的超棒手藝。所以妳要趕快出院跟大家見面喔~


 


好啦~搞笑時間已過來點感性的話吧(雖然我感性跟搞笑沒啥兩樣~)


 


妳的提早誕生雖然讓大家一時間都慌了手腳,但慶幸的是妳跟媽咪都很平安。


聽說媽咪到醫院時已開三指,護士阿姨還說:妳還跟她握握手呢!


妳爸比跟醫生叔叔討論後,當下就決定開刀讓妳都能在最平安的情況下誕生。


在這幾天裡妳爸比奔波於兩間醫院之中,疲倦、心疼都顯示在妳爸比的臉上,看的我們週遭的人都不禁心疼起來。(長大後妳要好好疼疼爸比跟媽咪喔)


妳要快快長大並且平安健康,這樣才不望爸比媽咪這段時間的付出明白嗎?


小阿姨我衷心誠心的祝福妳


    永遠健康~永遠快樂


                             95年10月14  小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