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近日來心情真的呈現很低氣壓的狀態......對於"手作"的事情真的很難過,也許在他人的眼裡"手作"是浪費錢又毫無意義的東西吧?但對我而言"手作"是可以讓我找回昔日笑容的動力......也許你不懂....甚至你從不來都不想懂,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些什麼事情!!有時....常想是不是因為我們來自不同的生長環境才會有這樣兩種的價值觀?我來自於鄉下純樸的家庭,我的父母知道我這個小女兒非常熱愛"工藝"不管是什麼東西....只要跟"手作"沾上一點小關係的我都有興趣......小時候的我總愛帶著一疊圖畫紙上下學...隨著年紀慢慢成長我從圖畫紙進階到空白筆記本+色筆,不管是到哪總會把這兩樣帶身邊,喜歡想到什麼就寫下什麼,順便畫上一些小圖來陪襯,即使後來出了社會我依舊改不了愛塗鴉的個性.....即便是遇見了你.....

但.....那時的你不正是因為這點才會注意到我的嗎?你曾說過因為我們來自不同環境生長、在你成長的過程中"手作、畫畫、美術"是你想都不敢想的東西!!你說過你喜歡看我作東西那種眼神,也喜歡看到我因為完成一件作品而露出滿足的笑臉.....

難道....我就該因為"孩子"而失去這個東西嗎?你可曾知道當我在作手工時小朋友跟我的互動嗎?你可曾知道"手作"在兩個寶貝的眼裡是"魔術"嗎?你可曾知道當我們回去屬於你的環境時寶貝們將"手作"跟其他小朋友分享的事情嗎?很奇怪的事對於手作這個東西,不管是媽媽、小孩、其他人的先生都是一致認同的...就獨缺了你><"

唉~~再來就是....有關"雨過天晴"這個暱稱和網站名稱,天晴也將改名為"魚子醬",雖然我很喜歡這個暱稱不過....就怕這暱稱會勾起他人的回憶....所以天晴將改成以往大家叫的名稱"魚子醬"^^。揮別了過去....明天將會是全新的開始吧?

期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