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們大家安阿~~這是天晴目前最新的作品"我的水果熊麻吉"為什麼未取這個名字顧名思義當然跟水果跑不了關係啦~~

這是貝家棉花熊-水果系列的印章。有沒有很天晴的fu啊^^DSCF2664.jpg  DSCF2661.jpg   DSCF2656.jpg

這兩個杯墊是我家相公同事訂的,超緊張的說....

一來是怕做了不合對方的意...

二來是因為對這兩個印章沒有任何頭緒@@.....

每回要做任何作品前,天晴總是反覆的蓋印章反覆的上色反覆的構圖....所有的動作無非就是希望收到這個禮物的人能再打開當下對這個禮物一見鍾情。

手工就是這麼奇妙,雖然不像機器一樣能大量生產不過卻多了一份機器沒有辦法做到的細膩度。

有人問過天晴為什麼對手作這麼的執著,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耶^^"就只是想一昧的作下去。

我想將我用心做出的禮物送給真心喜歡這禮物的人。

曾經....我相公問過我能不能放棄這個沒有任何希望的手工藝...  

曾經...我自己也想過是否該放棄這個夢想....

不過...若我真的放棄了手做的夢想,我想我就真的不知道自己還能為自己帶來哪些快樂...除了家庭、孩子、我剩下的就只有這麼一個小小的夢...

一個可以讓天晴開心到翻掉的夢...所以請不要連這麼一個小小做夢的權利都把天晴剝奪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