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燈燈燈~哈~!


這是魚醬最近滴新作品-吸水杯墊,其實這杯墊買很久了!!但遲遲都沒有動工,最近於魚醬我終於忍不住啦!就動手做的一個就是右下角的花盆小老鼠,沒想到一做就.....給他停不下來囉~一口氣做了3個還行嗎??魚醬個人比較喜歡的是左下角彈鋼琴的小老鼠(我把它命名-歡樂交響樂)很有FU吧~~接下來就等魚醬自己訂做的印章到位我就再做下一個杯墊吧!!剩下的就請好好欣賞一下吧!!不吝嗇的話就請告訴我需要改進的地方吧!!3Q囉



1.送一封信給你~我的朋友
 


 


2.熊熊的夢想世界



3歡樂交響樂


你們喜歡哪一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