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親愛的Donut我要吃你囉~啊~(唉喲~是誰打我?~"~)


"孩子~好東西是要慢慢品嚐的" (誰?又是誰在說話?出來!!)


"孩子~難道妳捨得說也不說就將這麼好吃的甜點吃掉?"(ㄚ是要說啥?~"~我阿知?在說我不是已經說了親愛的Donut我要吃你囉)


"孩子~難道妳不分享一下這誘人的小甜點是在哪出現的嗎?"(啊?現在還有人不知道這在哪買嗎?你是山頂洞人ㄚ?唉喲~你又打我!出來~單挑)


"孩子~妳真的沒想過也許真的有人不知道這美味可口的小點心在哪出現的?"(沒想過!!)


"那...妳可以熱心的散撥一下這方面的資訊阿!"(我可以說不要嗎?因為...我想要吃了!!)


"孩子~妳可以分享後再慢慢品嚐,那會更美味的!!'(可是.....它快冷了耶...)


"你這死小孩說一下是會死ㄚ!誰規定上帝一定什麼都要知道~"~"


(你....早說嘛~這東西很簡單ㄚ!你想知道的話我可以告訴你阿)


"那...."(它就在Mister Donut買阿~)


咻~~天空飛來一箭(救命ㄚ~~上帝抓狂啦~來人呀~)


以上純屬娛樂~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言歸正傳~


這次魚醬終於等到它囉,看看這可愛的照型讓人忍不住想吃它一口,魚醬趁著他們做優惠時一次給他買足了!!哈哈~其實魚醬第一次看到它在台灣上市時心裡真的給他很興奮,然後也曾瘋狂的為它排隊排一個小時,買到時也曾做過盯著它遲遲不吃超過20分鐘,不過這滋味總是讓人難以忘懷阿~每回只要經過這家電總會給他買上一個犒賞自己,他們的每家門市都給魚醬有好多不一樣的感覺,每次進去排隊時都有一種回到童年的感覺,他們的每個服務人員也親切到一個不行啊!而且呀這回魚醬買的時候就有看到他們為了迎接即將來到的聖誕節所推出聖誕節限定的Donut,好可愛也好想買喔~不過無奈的是魚醬有金額的考量,所以只能遠觀。Donut有總說不上來的吸引力,因為它一圈一圈的可愛造型在加上它外脆內軟Q,而且最重要的是它的價錢也不會太過高單位,所以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它會如此吸引我啦。


我愛粉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