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這是真的耶!!
我家老爺今天一早回來時看到我就說:老婆妳過來!!我有東西要給妳喔。


本來還在想他又要做啥事情了?沒想到我一過去他就拿出這盒巧克力說:老婆!情..情人節快樂喔~(也許是他不善於說那麼噁心的話吧)因為他狂結巴......


不過.....還是很開心,魚醬收下後告訴老爺說我真的很開心收到你的巧克力喔~(因為老爺從以前交往時就不曾會主動送我東西,每回都要魚醬開口。久而久之魚醬也不想提了~)


真的沒有想到耶~~


真的很開心~~^_<


好啦 ~哈啦到這裡囉今天是情人節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愛你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