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客官們晚安ㄚ:

這幾天拖著龜速的速度,終於把我家的那頭梅花鹿完成了!!說起這隻梅花鹿好幾次魚醬都想放棄不要再做它的!!因為作法錯的地方不少二來那麼恰巧的又錯在配色的地方。光這隻梅花鹿魚醬我就拆了不下10次了!!後來想說先做做別隻(就是那隻可愛的長頸鹿)看看好了。

果然..如我所料的,不是我做錯!!也不是我心不再馬。而是它的作法都錯了!!結果我就一個一個步驟慢慢拆,慢慢做,慢慢對照。還是讓我完成了這兩隻艱難的作品。

其實還蠻開心的啦~,正因為錯誤不少的關係讓我自己的串珠的功力在度上升,一方面我可以從中學習到各位達人精湛的串珠技巧,另一方面也壤我見識到"創作者"的專業度。這也提醒了魚醬若以後要販賣材料包時寫作法的警慎跟細心度。寫做法真的很重要。

在此魚醬向各位達人深深的獻上一鞠躬啊

先說到這裡吧!!來看看新鮮貨囉!

(可愛的梅花鹿)

   

(長頸鹿&梅花鹿)

這兩張完全是不同的感覺吧!!

看完之後不知各位客官們還滿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