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03合成.JPG

這是小妹幫她家大寶貝買的禮物,這次跟魚醬大姐一同回南部度假,經過麗嬰房時兩人見到櫥窗上的這件外套讓超級心動不已所以兩個人就給他敗....敗下去啦!!粉可愛吧!~小妹跟姊姊對於小孩子的衣服若要選擇品牌的話,頭號首選一定是麗嬰房,她們說它的品質很優可以安心購買,再來就是他們店裡的佈置啦~聽說她們每次只要帶寶貝去麗嬰房寶貝總會開心的頻頻四處觀望,因為他們的佈置連我都會淪陷更何況是小朋友呢?每間店的風格都不一樣,唯一有共同點的就是溫馨又不失童貞的小熊維尼璧貼,而且他們每件衣服的設計都好友造型,在挑選我看的出來小妹已經一個頭兩個大,所以囉~人家常說:女人的衣櫃裡總是少一件衣服~我說買東西也要顧品質,所以我才會選擇這件超級可愛的小粉紅外套給小妹家大寶貝,親愛的小寶貝你乖乖,等你長大後在叫媽咪在買給你吧!!要乖乖喔!

我愛粉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